Will you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

【19射手诞】黄金魂之泳装回(1)

俗话说大战之前必有泳装回(?)

所以这是资本力量过于雄厚的情况下,黄金魂第十一集变成泳装回的故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醒来时周围雾气缭绕,白茫茫什么都看不清。

我努力回忆,终于想起之前撒加穆和老师他们三人发了AE,但后面发生什么事情我就没有任何记忆。

圣衣不在我身上,安德烈亚斯那个红毛怪被干掉了?还是他阴谋得逞了?

然后我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沙滩椅上面,右手边小圆桌上放着两杯五彩缤纷的鸡尾酒,里面漂浮着金桔和冰块,杯口还插了一片柠檬。

这好像并不是该出现在战场上的东西。

 

“里亚,你醒了?”

我猛然回头,发现身后站着一个人。

是我哥。

真真切切,有着鲜活生命的我哥哥,这一回他不是幻影,我能碰触到他。

我眼泪忽然间唰一下就掉下来。

我哥有点手足无措,摸摸我的头。“里亚不哭。”

他想找纸巾没找到,结果从口袋里翻出一根棒棒糖递给我,焦糖椰子味的。“我看沙加很喜欢,就给你也拿了一个。”

我吃了半天糖,才想起有什么不对,迟钝地看向我哥。

“……沙加?”

“我还以为你会先问棒棒糖是从哪里来的。”我哥说。

 

“所有人都在这里,你是最后一个过来的。”我哥向我解释。“他们现在都在温泉那边。”

我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花衬衣和沙滩裤,还有我哥的日式浴衣。

哥哥把衣领拉了拉,遮住下面的白色绷带。“我掉下悬崖以后被希路达的人救了。她说你在世界树附近,我就来找你,结果不知怎么回事走到这座温泉浴场,被结界困住出不去。雅典娜让我先守在这里,没多久就看到你们一个个突然出现在浴场里。”

“我……以为他们死了。”

我哥疑惑地歪了下头。“没有吧?我给你们换衣服的时候挨个检查过,都活得好好的,只是失去意识,圣衣也不在身边。”

!!!

这么说,我哥岂不是把撒加那个禽兽看光摸光了?

俗话说长弟如父,我握住我哥的手,语重心长:“哥,你还小不懂事,有些东西不能随便乱看——”

万一看了就要对他负责怎么办?!

 

还没等我准备好一套说教辞,米罗突然不知从哪里wu一下跑过来,大力拥抱我哥:“洛斯哥!好久不见,我可想死你啦!”

“呃,米罗,事实上我们不久前还在叹息之墙……”

“那怎么能算!”米罗坚定地否认。“就是好久不见!”

我总感觉米罗哪里不对劲。

这是一种直觉,多年来我们互相殴打(划掉)意气相投,情比金坚,是可以互相穿对方袜子的生死之交,之前他要写情书的时候我还帮他改过三稿(结果他用回了第一个版本),堪称圣域最佳损友。这么说吧,哪怕他哼唧一声,我都听得出他到底是在感慨人生、还是思念卡妙、又或者只是午饭吃撑了。

但现在他表面上十分正常,全须全尾活蹦乱跳,我也不好当着我哥的面去问他。

 

我哥的眼神总往露天浴池那边瞟,显然心思不在米罗身上。米罗也注意到了,他转而拉起我的手,深情款款。

“小猫猫。”

“滚。”

“Do you wanna build a snowman?”

“不了谢谢。”

“你看,我已经把雪人身体堆好了,就差个头啦!是好兄弟快过来帮忙!”

我被他强行拖拽到浴池边,这时一阵妖风吹过,水面雾气散开,露出浴池的全貌。

中央的大温泉池周围环绕着几个小池子,但只有小池里面有人。离我最近的是迪斯,只穿了一条三角泳裤,靠在池边拎着酒瓶吨吨吨吨吨,已经喝得满脸通红。

“但凡有一粒头孢,也不至于喝成这样啊。”阿布恨铁不成钢地蹲在池边。“要不我给你开一个鲱鱼罐头?”

迪斯含糊不清地嘟囔了句什么,慢慢滑入水底,吐出一串气泡。

 

卡妙也在吨吨吨,但是他喝的是伏特加,我猜这附近一定有个容量丰富的酒柜。

然后我脑中灵光一现,意识到哪里不对劲。

米罗在刻意不理睬卡妙。

难道他俩吵架了?有什么可吵的,不会又是那个二徒弟吧……我四下张望,想找沙加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——沙加一下,你就知道,这是我们公认的常识。虽然问穆他也知道,但这人实在太八卦了,我一般不找他聊天。

但我没找到沙加,只看到童虎老师和穆坐在水池边泡脚聊天,他们还往那个热水池里加了草药,水面都被染成红褐色,苦涩的味道随着蒸汽传来。

看起来老师挺开心,他等了二百多年,终于过了一把AE的瘾,正比比划划在跟穆交流心得。穆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毕竟这东西一回生二回熟,放多了也就那样。

 

说到AE……次数排名第一那家伙呢?

我追随着我哥的视线看过去,果不其然,撒加独占了一个角落的小池子正在泡澡。他眉头紧皱,面色阴沉,大概是因为穆的药草顺着水流飘到他那边去,但是他现在又失去了变黑的功能,所以就很烦躁。

哥大不中留啊。

我在心底叹了口气。我哥才14岁,天真烂漫情窦初开,不知人心险恶,非常容易被成熟男人花言巧语骗身骗心骗感情。一定得想个办法,不能让某人再一次把我哥给祸害了。

“哥,你听我说。”我转向我哥。“感情这种事……”

就在这时,撒加突然从水中站起来,我哥顿时连耳朵都红了,眼神飘移不知道该往哪里看。

……就算他没穿泳裤,至于这样吗?

大家都是男人,别人也能看到,但是童虎老师和穆还在谈笑风生,阿布专心对付他的鲱鱼罐头,卡妙更是连眼皮都没抬。

只有你,我亲爱的哥,这一副忸怩不安春心荡漾的样子是怎么回事?

我眼前一黑,觉得头更疼了。

评论(20)
热度(16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侬愿做当年小孟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