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 you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

【23双子诞】黑暗与虚无(上)

今年写的是GA艾撇xSS黑撒,两个Alter见面会怎样

因为我很困,所以整篇文都不知所云,没有开端,没有结局,没有故事情节,总之就是他们短暂地搞在了一起……

Warning:互攻暗示,无实际描写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一个男人睡在教皇殿卧室的床上。

他的睡姿闲适,手臂随意搭在枕边,呼吸均匀而漫长,仿佛正沉浸在梦境最深处。

这实在是个很帅气的男人,容貌英武,身躯健美有力,短发在晨光中闪着纯金色泽。亚历士站在床边,饶有兴趣地欣赏了好一会儿,然后反手从异次元中抽出黄金匕首,径直向他心口捅去。

剑刃触及肌肤,然后再往下,没入虚无。男人睁眼看向他,神情冷漠,不带丝毫温度。

“哎呀,真不好意思,吵醒你了吗?下次我动作轻点。”

他敷衍地道着歉,另一只手探向对方的腿间,不轻不重捏了一把。

没过多久,他们就滚到床上,用各种阴狠的招式贴身肉搏,仿佛两只野兽般争斗撕咬,齿印和抓痕遍布身体,血渗出来,又被随手抹去。

亚历士躲过男人的膝击,扑上去掐住他脖子,想要折断颈椎,但这足以摧毁圣衣的巨力却只让颈骨发出咯咯轻响。对方一拳重重击打在他胸腹间,拳势携带雷电之力,让他疼得弓起身体,只能松开双手的钳制。

局势瞬间扭转,那人将他压制住,粗暴地撕扯掉他身上已经破烂的教皇袍。亚历士感到喉头腥甜,他咳嗽着吐出一口血,斜眼瞟着男人,语气满是无谓:

“好吧,这次你赢了,那就换你——”

剧痛由内而外席卷而来,令他的身体微微战栗。

亚历士闭上眼睛,品味着令人愉悦的痛楚,感受那根凶器进出肆虐,随后他抬手抚上对方脸颊,指尖掠过熟悉的眉眼轮廓。

你是谁?

他睁开眼,对上那人的视线,并非澄澈的翡翠绿,而是苍蓝深不见底。

“对立教皇……艾俄洛斯。”

 

来自异世界的艾俄洛斯,或许应该称呼为艾俄洛斯’。

亚历士很清楚面前之人不是艾俄洛斯,真正的艾俄洛斯早就被他下令杀掉了,对方也心知肚明他并不是撒加,那个世界的撒加正是死于射手座的剑下。

他骑在男人身上,有节奏地起落,耳听着对方的呼吸逐渐粗重,不由得起了促狭心思,放松身体让他进到最深处,同时发问:

“我和你那个世界的撒加,谁的技巧更好一些?”

“他已经死了。”

金发男人冷声回答。

“我知道啊,人是你亲自杀的——”亚历士居高临下审视着他,突然恍然大悟。“等等,你不会还没有操过他吧?”

艾俄洛斯’面无表情。

“没事,我杀这个世界的艾俄洛斯之前,也没来得及操他。”

伪教皇有些遗憾地说,接着低头瞟了一眼。“说起来,这个东西你的撒加都没用过,我就先用了,是不是不太好?”

掐在他腰上那双手更加用力,显示出对方内心并不像脸上那般平静,这让他非常愉快,下面已经硬得火热胀痛,忍不住伸手去揉捏。

“但是看在你器大活好的份上,我可以友情扮演一下撒加。”

他用另一只手捂住脸,假模假样哭了几声,随后摇头。“真不好意思,眼泪这东西我实在酝酿不出来。”

艾俄洛斯’抓住他散乱的黑发,逼迫他更换姿势跪在床上,承受更猛烈的穿刺。

“没关系。有没有眼泪,都不会影响你一败涂地,身死名灭的事实。”

 

一败涂地,身死名灭?

亚历士从鼻子里哼了一声。他转头望向那个拥有艾俄洛斯外貌的人:

“我的胜负还未可知,而你根本就没有未来,只有已被写定无法更改的过去。”

带着恶意的微笑,伪教皇竖起三根手指。“艾欧里亚,女神雅典娜,最后是撒加——只有亲手杀死这三人,艾俄洛斯才会转化为‘你’,对么?”

“没错,”艾俄洛斯’的言语近似于叹息,“你的头脑,和撒加简直一模一样。”

在那个世界里,撒加或许从头到尾都纯洁善良,是射手座心中难以磨灭的白月光,穿越无数时空也念念不忘。但即便如此,他仍旧毫不犹豫地杀掉撒加,为自己的疯狂计划奠基。

你不是艾俄洛斯,你只是个破碎扭曲的可悲怪物。

亚历士翻过身,张口咬住对方的肩膀,舌尖尝到鲜血的咸腥。他想象着这是那个少年的血,想象他的褐发他的绿眼,小宇宙如同阳光般灼热,想象他看着自己,会用何种神情。

是憎恨,厌恶,或者逃避?

无论哪一种,都好过面前这双眼眸中的空虚平静,以及潜藏的死气沉沉。

真有趣,某个人活着,但灵魂已经死去。而某个人死去多年,灵魂却仍旧活跃在世上……

在痛意与快感交织的间隙,伪教皇的思维仍旧冷静清醒。他回味着对方话语中的隐藏信息,暗自猜想那个少年的鬼魂躲藏在哪里,正在谋划用什么方式对付他,让他一败涂地身死名灭。

假如最后由他来杀我,那或许也是不错的结局。


评论(14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侬愿做当年小孟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