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l you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

过去一年里艾撒相关的微博段子(3)

有实力讨论,有很冷的笑话,还有一点艾撒前提下的撒艾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.小艾不开窍,不会追女孩子。

撒加:坏了,艾家要绝后了

加隆:可是我们家已经绝后了


2.撒加:艾俄,我已经不是处了,你还爱我吗,还能接受这样的我吗

大艾:说什么傻话呢亲爱的,就算你现在是厅级了,我还是爱你


3.一些关于谁在上面的问题

小黑:哥想做1就做1,想做0就做0,甚至可以随心情一晚上先做0再做1最后做0,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

小蓝:做0挺好的,偶尔有兴致也想做一回1,但是会尊重大艾的意见

大艾:都听老婆的 


4.杏鲍菇的花语是“宇宙”

撒加看着大艾送给他的一根绑着缎带的杏鲍菇,陷入沉思

大艾内心:我喜欢撒加温柔又强大的小宇宙

撒加内心:他是在暗示我吃他的OO吗


5.古希腊人认为,小OO才是最完美的身体

被圣域纯正古希腊男德教育洗脑的少年大艾感到非常自卑,偷偷向自己的好友诉苦

同样被男德教育毒害的撒加温柔地安慰他:没关系,大的也很可爱啊

撒加:我觉得我也有点过大了,希望不要再长了(但这个愿望并没能实现) 


6.偷偷拿实力讨论磕一口

大艾:虽然我只有心2,但是我有这——么完美的老婆

并且多次以自己只有心2,怕被心5高手偷袭为理由,拉着老婆跟他一起出去玩

史昂:我安排得多好,青梅竹马包办婚姻,受主外攻主内,夫妻搭配干活不累,相辅相成1+1>2。这么完美的教皇和辅佐搭配,就算哈迪斯来了,飞龙骑脸怎么输


7.想看一点大艾和撒加在夜市里玩射箭,枪打气球,篮球砸罐,套圈大鹅的土味产出 


8.想看大艾和撒加手持黄金箭和黄金短剑并肩作战的场面

圣域唯二的攻击性神器被这两人运用,神挡杀神佛挡杀佛,有他们来救场的话无论谁都会瞬间非常安心


9.想看无篡位if线的大艾撒加横扫海界

小艾+米罗可能有困难,但是小艾上位替代的大艾和米罗上位替代的撒加,出动他俩对战七将军甚至有点浪费兵力

撒加把弟弟吊起来打,大艾在旁边发愁:加隆是不是因为单身多年,心灵扭曲开始搞事,我们要不要把他嫁出去 


10.想看撒加分裂出小黑,还被阿瑞斯和哈迪斯同时附身,一些混乱的合租生活

青春期的撒加,要努力压制小黑不让他搞大事,还要忍受脑子里两个老大爷对他指指点点,只能向大艾寻求安慰


11.有个段子讲男性心目中美女的标准,要既清纯又性感,魅惑中带着可爱,端庄大气又带点野性不羁,柔弱时楚楚可怜,强硬起来霸王压花,太TM为难女人了

撒加:这有什么难的吗?毫无压力 


12. 撒加:十五岁的时候,史昂把我和艾俄洛斯叫到教皇殿,对我们说合格的教皇必须具备仁智勇的品格,所以要对勇气进行最终考验。

我们两人要假装自己是同性恋,谁先退缩或者被拆穿,谁就输了,只有赢的人才能做教皇。

艾俄洛斯跟我一样好胜,我们谁都不想轻易认输。

现在我和艾俄洛斯已经结婚13年,把圣域经营得井井有条,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年轻圣斗士,还把女神教导成一位英勇的淑女。如果艾俄洛斯那家伙再不快点认输,我就要怀疑他可能真的是同性恋了


13.如果让所有黄金去野外生存挑战,其他人还在跟食人花搏斗的时候,大艾可能都已经搭起来四室两厅的帐篷了

大艾负责搭帐篷,砍树,打猎,钓鱼,生火,烤肉,撒加负责吃

小艾的话,很可能掉到树上发现是触手怪

他哥在搭帐篷,他嫂子在喝咖啡看他哥搭帐篷,他在被触手侵犯,他们都有光明的未来


14.大艾如果正常生长的话,可能就是圣域著名撒吹头子,每天全方位吹老婆的彩虹屁不带重样的那种

问:撒加和沙加谁强

大艾:那当然是撒加啊,毫无疑问

问:撒加和大艾谁强

大艾:那当然是撒加啊,毫无疑问

问:沙加和大艾谁强

大艾:不知道,没跟沙加切磋过,不过撒加是最强的

撒加感觉很不自在,但又想听他继续吹:虽然大艾说的是事实,但是被大艾说出来他会脸红——可那是从大艾嘴里说出来的!所以他还想听更多

就连小黑听到大艾吹他彩虹屁的时候,也会得意洋洋翘尾巴,觉得听大艾吹他一句等于别人吹他一百句

小黑:继续,不要停,再用力


15.冥十二为什么不能让大艾撒加修罗组队闯宫,更有看点

所有人都不信大艾真的跳反,大艾:已黑化(14岁) 

大家看到他们都自动让路:您这边走

大艾:我真是来杀雅典娜的!

众人:嗯嗯嗯好好好,女神就在上面等着呢,要是走累了欢迎来我宫里坐坐喝杯茶


16.如果搞校园paro的话,年少组就是大三学生,六人间上床下桌,每天晚上开黑,期末熬夜抱佛脚的一群共轭父子

年中组是研二生,三人间,但是除了睡觉时间三人能聚齐的机会很少,都在泡实验室

年长组撒加已经博士毕业,留校当青椒了,大艾还在等着答辩,经常以此为由让撒加请他吃烧烤


17.在中国访问的艾撒两人,空闲时出去压马路,路边停着一辆东风风神,大艾看到车标,就有点走不动路。

(换你看到一款车的车标是你的全名,你也把持不住)

大艾转头问撒加,我们要不要买一辆这个车?

但是撒加就很嫌弃,他可是把保时捷当作买菜车的人

撒加想了想:亲爱的,我实在是没办法容忍你开这种车出门,但是我可以接受你买一辆车,然后把车标抠下来,贴在我们家的车屁股后面


18.看知乎的脑洞,畅想一下如果圣域到冥王篇还是满编制,14黄金平推冥界是什么盛况

一下到冥界,黄金们立刻如同脱缰的野狗般四散开,撒加全程焦头烂额

撒加:加隆!那个路尼是史昂大人指名要打的,你怎么一指头把他点死了?!

(史昂气得要把沙加变色的念珠抠下来,放出路尼再打一次)

撒加:米罗,艾欧里亚!你俩怎么往拉达曼提斯的方向去了?

(小艾米罗表示看拉达那张脸就莫名其妙有气,必须揍他一顿)

撒加:回来,让加隆过去就够了!穆你放墙拦住他们!

撒加:阿布你说什么?你看到米诺斯也莫名其妙一肚子气?

(同样是LC传下来的仇恨值)

撒加:卡妙刚带着徒弟去打教学了,你现在快点过去,还赶得上补刀

史昂:哦对,还有个艾亚哥斯……

大艾:我去吧,我有翅膀,跟他空战有优势

史昂:说啥呢?你是守塔的,让沙加去放个天舞就完事了

(沙加不负众望地迷了路,直奔极乐净土,只好再派阿鲁和修罗去暴力输出)

剩下的人+女神在旁边围观,吃瓜,给冥斗士挽尊

看着如狼似虎的黄金们半个小时灭了一大半冥斗士,撒加头发立刻变黑

小黑:混账东西,都不给我留几个人头!

小黑也窜出去了,大艾:撒加你冷静点,你没穿圣衣!

史昂喝茶:年轻真好啊

评论(23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侬愿做当年小孟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